托盐

我也想讲述幸福的消磨时光,携手走向死亡的故事。
写什么就说明吃什么cp,一般不逆

© 托盐 | Powered by LOFTER

*百目鬼轻松注意
一个脑洞而已bug多不要在意,有借鉴drrr杏里的一些设定

来自不同人的眼睛倾吐相似又不同的痛苦。它们你一言我一语,争先恐后的把它们的不甘、恐惧尖叫出来,化成一片嘈杂,时刻回响在他的身体里。
起初这些负面的声音几乎把松野轻松逼疯,他因此惶惶终日彻夜难眠,这使他的精神衰弱而纤细。他恍惚感到自己在精神这根紧绷的钢丝弦上摇摇晃晃,这场走钢丝虽有无数眼睛的注视,却没有喝彩,所有的声音一致诅咒他落下去,为粉身碎骨哀嚎,没入痛苦的嘈杂中去。而他固执的自我意识延伸出绿色的触手拖拽着他,向比高处更高的地方升去。痛号逐渐远去的过程中,他突然意识到那些都是别人的痛苦,甚至连因此而感受到的痛苦都不再是自己的了。
钢丝表演者和观众们都被嵌入了画框里,而于画框之外的松野轻松睁开了心中的眼睛。他出奇冷静的注视着别人的痛苦,他完全客观的看到自己已经不再是人类的事实,而改变的痛苦也被留在了“与我无关”的画框中。
百目鬼不会感到痛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