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盐

我也想讲述幸福的消磨时光,携手走向死亡的故事。
写什么就说明吃什么cp,一般不逆

© 托盐 | Powered by LOFTER

*现代paro,无替身设定
*群众演员仗助X漫画家露伴
Ok↓

人气漫画的真人化总是能收获更多的关注和议论。前不久一部大受欢迎的漫画突然宣布了真人电影化消息,主演更是由漫画家岸边露伴钦点的新人演员,一时间网路上褒贬不一。有人相信漫画家的眼光倍感期待,就有人觉得漫画家干预太多十分担忧。仿佛是嫌这些议论不够多似的,摄影开机前又爆出一个前所未有的重磅消息,岸边露伴居然连群演也要亲自面试。
“喂仗助,你说这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啊?大哥说我脑袋笨不太会说话,面试之类的从来没参加过啊!不过我们是康一介绍来的,应该没问题吧?”面试室门口的等待椅似乎让亿泰十分坐不住,他在上面不断的调整坐姿,憋了很久才向一旁的仗助搭话。
“冷静点亿泰。你老哥说的很对,不过群演面试也只不过是那个漫画家在找麻烦而已啦。”仗助无奈的拍拍友人的肩,由衷的希望他不要用力过猛的摇动椅子“马上我先进去,摸清那家伙的套路,出来后就把绝对通过的方法告诉你。”
听了这个保证以后,亿泰终于坐定下来。在仗助起身准备进入面试室时,他露出一个“我相信你一定搞得定”的坚定表情,冲仗助比了个大拇指。
仗助和亿泰是受到共同的朋友兼过去的同学康一介绍,才来到这个漫改剧组做群演的。而康一,正是被作者钦点的新人演员。他在电话里听起来十分兴奋,仗助两人也很为他高兴,对这个能赚点外快的群演工作也欣然应允。只是没想到漫画家突然提出要面试每一个群演。
“八成是为了噱头吧——为了受到关注根本不怕麻烦的说…”仗助对漫画并没有兴趣,这样的想法让仗助对这个素未谋面的漫画家没什么好印象。但是如果搞砸了面试,康一也会难办吧。
他走进面试室,弯下腰说着“打扰了”,然后背身关上门。直到仗助在他的面试官对面坐定,漫画家都没有抬头看他一眼——他低着头在记事本上唰唰写着,等到他终于翻页抬头时,仗助已经盯着他十几秒了。
仗助十分确定漫画家看到他发型时微微皱了下眉,这让他心里隐隐有些火大。第一眼见到岸边露伴本人时,仗助甚至觉得这家伙长了一张好看到可以自己出演主角的脸。但是当岸边露伴抬起头的这几秒,仗助便打消了这个想法,岸边露伴明显比普通人还更缺乏管理自己表情的能力,这让他看起来咄咄逼人,不讨人喜欢。
“东方仗助,”漫画家并没有给仗助太多瞎想的时间,他念出履历表上的名字,“请告诉我,你最难忘的,可以被写进传记的一次经历。”
这是个意想不到的问题,在仗助的认知里,一般的面试并不会问到这个,真是个不走寻常路的漫画家。说到难忘之事,仗助立刻想到了关于使自己坚持这个发型的往事,但是这件事他很少提及,现在要告诉这个漫画家吗?
或许是他沉默太久,漫画家抢在他之前再次开口“没有吗?正好,你这个发型会抢镜,请您…”
“我有。”露伴的话还没说完,仗助就出声打断了他,露伴对他发型的发言有点惹火了他。既然漫画家不打算让他面试成功,仗助也就没再想那么多,将少时母亲受到不良少年救助的救命之恩说了出来,之后他捏紧拳头,从椅子上站了起来,打算狠狠给这个讨人厌的嘴脸来上一拳。
没想到的是漫画家也跟着站了起来,仗助还没来的及挥拳,他看到漫画家眼睛里闪动着惊喜的光芒,甚至还一改之前的死人脸露出了笑容,这个笑容在他五官不错的基础上熠熠生辉起来,让他一瞬间显得友善又迷人“这是个不错的题材!我要记录下来。”说完他就重新坐下去飞快的在记事本上写了起来。
漫画家突然转变的态度让仗助失去了挥拳的时机,反正对方也没让他出去,他索性低头看了看岸边露伴奋笔疾书的记事本——笔速很快却不杂乱,偶尔还在旁边画上涂鸦。当他看到一个小小的飞机头涂鸦时,仗助松开了拳头。而岸边露伴似乎也完成了他的记录。“结束了,你可以出去了。”
仗助走出面试室时却在回想那一瞬间漫画家的笑容。“仔细想想那个表情还是有点可怕的,那家伙究竟会不会笑啊?奇怪的家伙”他有点在意的暗自嘀咕。
而等待他出来的亿泰完全不知情“哈?你在说什么啊仗助?很 很难吗??”

设定上有后续然而不一定写。因为没有天堂之门了,所以露伴老师用和人交流面谈的方式收集素材。第一次写JOJO,写亿泰真开心[不

评论
热度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