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盐

我也想讲述幸福的消磨时光,携手走向死亡的故事。
写什么就说明吃什么cp,一般不逆

© 托盐 | Powered by LOFTER

*恶之华下品捏他注意

松野轻松觉得自己快完蛋了。
一个上午的骚乱,女孩子们的怒火,他人无指向的议论与视线,都使他陷入极大的恐慌和懊悔中。寒意像吐着信子的蛇一样顺着背脊攀上,和被冷汗浸透的校服衬衫一起紧紧黏在他背上。
即使自首也不可能获得原谅,被发现了也是沦为变态、小偷。所以那时候究竟为什么会…
“轻松!”
名字突然被大声的叫出来让他仿佛被指认的犯人一样僵直了身体,猛的回神却只看到胞兄笑嘻嘻的脸“我有个秘密想分享给你听。”
什么啊…居然为了这种无聊的事把我吓成这样…不得不承认,他悄悄地舒了口气,同时感到自己太草木皆兵了。虽然的确是不该做的事,但只要我不说,没人会知道是我,反正目击者不是没有吗。他在心里默默安慰自己,虽然多少还有些懊恼,但是被揭发的恐惧已经逐渐消散。而一旁小松的打扰同时又让他有些恼怒起来,已经够烦了,得赶紧把这烦人的家伙打发掉,就听听他的无聊事吧。
“如果是凑近我耳朵大声说话的恶作剧,就烧光你的屁毛啊滚蛋长男!”
“你这样不相信哥哥,可让我十分伤心啊。”得到不耐烦首肯的小松凑过去,故弄玄虚的压低了声音——“我看到了,偷走鱼鱼子竖笛的人。”
松野轻松的血液几乎一瞬凝固。他的脑内在理解这句话后立刻炸了锅,一片狼藉中仍旧有一个侥幸的声音大叫着“他是乱说的!他根本没看见!”而在他耳边,恶魔的低语还未结束
“就这么想舔吗,轻松。”
他脑中一片空白,手不知不觉攥的紧紧的,自欺欺人的屏障被这句话简单的击碎。小松的手按在他头上,让他只看得到桌面,还揉乱了他的头发,他却无暇去多说一句。
“很不得了的秘密吧,要配合哥哥保守这个秘密啊,轻松。”
完蛋了。

后续有人想看再写吧,可能之前的部分也会补充一点。

评论 ( 1 )
热度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