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盐

我也想讲述幸福的消磨时光,携手走向死亡的故事。
写什么就说明吃什么cp,一般不逆

© 托盐 | Powered by LOFTER

【妖怪速度松】食料

*妖怪速度松,四尾狐X百目鬼
*流血,身体破坏表现有,可能造成不适注意。
OK?↓

狐狸蹑着手足在居室中现形,它眯着眼,在刀刃挥下时将眼光敛成刀光一闪。它在血腥味里舔了舔嘴角,转动它狡黠的眼珠,口吐人言“要毁掉的话倒不如给我,我已经很饿了。”
居室里为疾所困的男人并无心搭理一只狐狸的潜入,他刚刚挥刃割开的眼睑在手臂上抽动着,从割口里流出蜿蜒的细流,血液沾染在衣物和榻榻米上,和着阴暗的光线把它们染成一致脏的深棕。本不该出现的眼球在十字型的伤口里滚动着,发出闷闷的尖叫声,仿佛受了惊的怪物原地打转了几圈就顺着他的手臂飞快的逃窜了上去。这换来还未完全变成鬼的男人的战栗,眼球的肿块停留在他后颈上,然后那块皮肤被撑得裂张开来,“眼睛”就贴着脊柱重获新生。伴随着主人的趴伏,眼球在新的眼眶里得意洋洋的转动,“嘶嘶”叫着。
伺机而动的狐狸扑了上去。
兽的爪子伸出尖锐的指甲,一下勾进了瞳仁里,仿佛拔出酒瓶的木塞,一转就借着血的喷涌把眼球整个拽了出来,得手的狐狸跳到一边低下头大嚼起来。失了眼球的眼窝整个凹陷下去,黑暗中若有若无的升起了些烟气,塌下去的皮被血黏在脊柱上。眼球被咀嚼的嘎吱作响,面对这会让常人痛至昏厥的遭遇,还未变成百目鬼的男人只是摸索着地面,松动的绷带让他的耳朵架不住镜框,或许是体贴的帮助他模糊的独目看清,手背上悄然裂开了新的眼睛,虽然这只是更加增添了他的苦难。
大快朵颐后的狐狸端坐着将一切收入眼中,它伸出贪婪的舌头舔去嘴边和爪上的鲜血,四条尾巴因餍足在身后摇晃着。“让我们各取所需,狐狸也是想要被喂养的。”见对方仍旧固执的摸索着,它凑过去,后足刚好不巧的踩碎了一边的镜片。它赶紧露出一个狐狸笑,撒娇讨好般的舔舐被血湿润的眼窝,把舌头染的鲜红。



设定上可以继续,作者不一定写的下去

评论
热度 ( 14 )